Learning

My computer learning~

11/08/2006

我會把Flickr放到我的Blogger囉!!

看到老師的Blogger有放Flickr的照片我覺得很好玩~
所以我也一直想放到我的Blogger裡
於是我試了一下~
哈~哈~沒想到還滿簡單的!!
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要怎麼做吧!!
首先我是先到老師的Blogger裡按What's this?

再來會出現 一串英文
內容是說這是Yklee的Flickr badge
如要有自己的Flickr badge請按here~

按了here後會出現yahoo flickr
然後就打上你yahoo的帳號和密碼~

之後會出現請你選擇你要的badge的樣式
打完後按Next~

接下來你可以選擇你要出現的相本內容或tag
選好後按Next~

再來你可以更改Flickr所呈現出來的顏色
如果你想更改上一個部驟就可以按Change
確定後就可以按Next~

之後就可以複製他給你的語法了~

將語法貼到你的Blogger範本裡
再發佈出去就大功告成了~

很高興我的Blogger也有我的Flickr囉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YKLee said...

Web 2.0 時代的重要關鍵就是要簡單, 否則怎麼吸引使用者, 我們這邊的學生都認為英文不好, 所以覺得 Flickr 不好用, 其實大部分的英文能力就是從生活中累積的, 不是從課堂中獲得的!

12/10/2006 11:53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